租車公司創意打造一站式超級App,讓這些國家變成最方便又快速的交通工具

從租車公司又有白牌租車公司之外,其實現在租車公司都開始用APP來招租客人搭乘,就如台灣最有優勢的Uber,擬在新增火車、飛機等購票服務 打造一站式「超級App」。

 

這計畫我覺得非常不錯,為什麼我們的政府都不如私人企業來的好?忽然覺得公家機關的辦活動都是草率嗎?

 

再怎看國外的活動企劃,怎看都比台灣好看,但也不能說公家的企劃就難看?因為會有預算問題,超出預算就會演變四不像。

 

但Uber不但創意到用程式(App)增加火車、巴士、飛機購票以及汽車租賃服務,這計畫倘若試營運順利,將把該服務拓展到其他國家。

 

雖說Uber不提供這些服務的,但透過與航空公司、公車公司、鐵路營運商與汽車租賃公司合作,讓用戶能使用其 App 一站式滿足各種旅遊需求,Uber 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將陸續公布合作夥伴。

 

Uber 以英國是在美國以外的大型市場之一,滿足用戶所有旅行需求的一站式商店,我覺得這計畫如果在台實施的話,又會一堆人抗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