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訂閱方式租車就能取走一台車?擺脫傳統租賃的繁瑣詢價、溝通

在台灣租賃汽車都有經過非常的繁瑣詢價及溝通,用訂閱方式租車就能取走一台車?擺脫傳統租賃的繁瑣詢價、溝通。

 

原來還有這種訂閱式租賃租車,說起來這種新模式的確可以創造不錯佳績,透過訂閱式租賃取得用車,除了適合企業用戶,其實對個人用戶也有許多好處,成為租車業者們的積極推廣方式。

 

事實上在歐美早就有這樣的模式,最早期訂閱模式是用在影片這部分,而最後連遊戲也開始使用訂閱模式,需要透過個人透過採用訂閱式租賃取得用車的民眾,占比愈來愈高。

 

企業用戶採用訂閱式租賃,除可以降低人力管理與車輛使用成本外,採用訂閱式租賃每年租賃不同車輛,每輛車的租期控制在月期以內,可免除作帳的困擾,對於企業主、外商公司業務、主管配車,相當合適。

 

企業透過租賃取得用車,有節稅、費用控管等好處,對於一般個人而言,似乎有著一段鴻溝,但其實訂閱式租賃,更能貼近一般個人用車需求。

 

對個人用戶而言,買車是大筆資金支出,買下一輛車往往要跟著自己很長的時間。所以下錯決策、買錯車、想換,可能要等個十年、八年後的事情;但透過訂閱式租賃,可以擁有長達一年的試乘期,能更確認車輛的選擇,若滿意再買下,不滿意期滿再換一輛車。

 

此外,租車也能透過數位平台推廣訂閱式租賃服務,提供透明完整資訊,讓握有最多的主動選擇權利,也降低實體通路的成本,在費率上回饋給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