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微解封偽出國輕旅行,租車24小時都陪大家說走就走

全球受疫情影響,如今台灣可以微解封當然會想要來一番輕旅行!雖無法出國但過內旅遊總可以吧!微解封偽出國輕旅行,租車24小時陪你說走就走,這回進行偽出國(講白一點就是自己過內旅遊),大勢解放心情大好,國內旅遊說走就走的概念。

 

一開始我們要去的地方很多,抵達目的地就開始消費我的吃喝玩樂,在遊玩過程我還苦惱到底要去哪裡玩?可是微解封就真的想要大玩特玩一下,避免知後又要封被困在家裡不能出去我會想哭。

 

所以我到附近的車行租了一台車,最重要車行要多好就多好,不僅隨租隨還,還可指定車款,甚至用APP就可輕鬆租借,我跟我朋友兩人便事不宜遲展開行動。

 

對我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可以跟我一起出去玩啊,有時候清晨五點的通告,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搭乘,坐計程車車資至少都要7、8百塊,相當驚人。

 

不過我跟我朋友一起租就會非常方便,時間彈性、用多少算多少,相當划算,且走到哪租到哪,再也不用拜託別人載,到處欠人情。雖然車商是必須原地租原地還,但有好幾萬台汽機車,範圍遍布全台,根本不用怕租不到車,重點是以時計價;經濟實惠。

 

用多少算多少,且路邊租還可於營運範圍內路邊停車格還車,除此之外還有訂閱制,訂閱制早在很多地方就有這樣的概念,線上影音、遊戲、如今租車也有這種訂閱,可說相當好的。隨後我跟我朋友兩人到了全台唯一日本串燒店,享受道地日本串燒饗宴,因為疫情關係但我太高興最後我請我朋友吃日本串燒。

 

接著前往第二站路途上我與朋友二人討論租車的事情,最讓人擔心的就是車子擦傷、撞傷的問題,但我朋友說只可以加購汽車安心服務,免車損、免營損,開起車來更放心。隨後來到義大利店,這次必須自行買單,所以我就沒幫我朋友付這筆錢。

 

前往最後一站的路途中,我兩人坐上另一台租用車,又不禁讚賞租借服務CP值相當高,若是一群人一起出遊,就可合租分擔車資。最後我跟我朋友去吃了式汗蒸幕,又是敷臉又是吃美食,我們兩人相當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