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車出租來自於中國皇帝乘輿出宮巡視,禮車不算是西方獨有的產物

結婚都是大家最喜歡的日子,大喜之日怎少了租車這樂趣,喜日新娘出嫁的押箱當中,須放『木炭』一對、『五穀豆』一包。新娘基本嫁妝除了兩個皮箱外,還須兩組全新的床罩組喔!床罩組以暖色系為主!皮箱及床罩組都須要放個紅包;以後可以花在孩子身上沾福氣!剩下還有妳要穿的全新內衣、內褲、絲襪6或12套,所代表的意義分別是開枝散葉及子孫滿堂的意思!

 

 

婚禮禮車由來中國古代的皇帝乘輿出宮巡視,輿也就是裝飾華麗的轎子,它象徵皇族的尊爵氣度與高貴典雅,所以廣義來說應該不算西方世界獨有的產物。

 

也就是這樣大喜之日,不得有狀況,來租結婚禮車一定車商都會用得好好的,租多少車輛、哪一種車款?需不需要司機,這些都非常的重要,事先就得先講好。而皮箱代表什麼?代表著您嫁過去後,是個全新的開始。

 

 

除了有錢生錢之意外,紅包是從娘家帶出來的,算是把娘家福氣財氣分支出來所以不能隨便花用,無論是接待重要貴賓、結婚或各種慶典及開幕儀式、政商顯貴的高級聚會中都可看到禮車的蹤影,使用禮車的觀念就成為人們對「行」最重視的一種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