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為什麼會掛著租賃車牌趴趴走,其實真實是這樣的原因!

原來有這樣的原因!仔細看路上的超跑很多掛著租賃車牌,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這些車都是租來炫富,其實使用租賃車是有特別用意,因為這些車主都很重視隱私。

 

能負擔超跑的人都是非富即貴,更不乏身分特殊的政商及演藝名人,不論是何種身分,低調是這超跑車主的共識,所以駕駛超跑以租賃方式是相對保險的作法,因為租賃車屬於出租公司名下,車牌無法追查到使用者,可以避免被記車牌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此外若發生意外事故時,看車牌也無法辨識車主,成為隱藏身分的最好方式。

 

租賃的另一項好處是車輛的保養與保險都是由租賃公司負擔,車主只需要付租金使用,不須考慮折舊與保養,此外約滿還能換新車,最重要的是當事故發生,後續全權交由租賃公司處裡,這也是為何許多超跑是租賃車的原因。

 

超跑(也稱為跑車或性能車)通常具有高性能引擎和專為速度和加速能力而設計的車身。超跑車通常需要掛車牌,因為它們不僅可以在道路上行駛,而且還可以在賽車場進行競速。超跑車的車牌也可以識別車輛的型號和品牌,方便在賽車場進行身份驗證和分類。

 

此外,車牌還可以幫助警察和交通管理部門辨別車輛的所有者和車輛的狀態,例如是否有有效的保險和駕駛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