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史最貴的千萬超跑淪落變成偽小黃,到底誰敢攔這台小黃超跑?

你敢攔嗎?小黃不稀奇,把小黃當超跑才稀奇,但它不是小黃啦!只是它顏色是黃色的。

 

台灣史上最貴的千萬超跑變偽小黃,路上看到小黃不稀奇,但看到一輛千萬超跑變成小黃,你會攔車嗎?日前有民眾直擊拍下,一輛雙門跑車,不僅車頂上有taxi的車燈,甚至一旁還有車隊以及編號,再看仔細竟然是Aston Martin,到底是真小黃還是假小黃,所有人目光全都轉向它,我們循線找到車主,原來一開始進口的車色就是黃色,為了好玩買來車頂燈,還貼上車隊字樣,沒有違法營利,之前開上路,還真的有人誤以為是計程車,攔車就要搭。

行駛在民權東路,但遠遠的就看到一台小黃,緩緩靠近。

 

本來有人還想伸手攔車。等等等等看仔細一點,它好像不是真的計程車,因為只有雙門,而且竟然是Aston Martin,它一停下來,路上所有的駕駛騎士目光焦點,都在它身上。

 

有民眾直擊拍下,路上這輛小黃趴趴走,它一樣有車頂的車燈,還有車行以及編號,甚至連限乘一人都寫上,唯獨車牌並非租賃車牌,到底是不是真的小黃,其實再比較一下車身顏色,這個黃還是有點落差。

 

因為一開始這輛Vantage s,引進時就是這個黃色,新車售價1280萬起跳,雙門跑車純雙座,想說試試看如果變成計程車,會是如何。

 

不僅真的有人以為是計程車,直接上車要搭,甚至也曾有警察攔車要盤查,想確認一下,是否有涉及違法改裝。

 

如果有民眾,也想把自己的車變成跟小黃一樣,基本上沒什麼問題,改車色得要申報登記,但沒有營業登記證還有車籍沒變更,可不能收錢營業,就會違法可開罰。

 

本來超跑就很吸睛,現在變成偽裝小黃,一上路,果真前後左右用路人的目光,全都盯著它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