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再也不用擔心踩地雷了,許多車商實施共享車況登錄全揭露

許多消費者租車最怕就是踩地雷,但現在有些車商業者想出新方法了,消費者們!不用踩地雷!推共享車況登錄全揭露!

什麼叫共享車?

共享車,是指許多人合用一輛車,即開車人對車輛只有使用權,而沒有所有權,有點類似於在租車行里短時間包車。 共享汽車一般是通過某個公司來協調車輛,並負責車輛的保險和停放等問題。

 

原來車商早就想好方法了,台灣人真的創意好多,這麼快就想到解決辦法,創新的舉動讓很多消費者都很期待。

 

有了線上APP訂車平台服務,以後要租車就不用太麻煩了,喜歡哪一家租車行就下載APP共享車,共享汽車因無接觸租車及重視清消,疫情期間受到消費者注意,國旅暢旺帶動,也大舉拓點進軍全台。

 

為讓共享汽車更貼近用戶期望,率先推動車況登錄機制,讓消費者先看內外車況,選車再租車,不須再因車況不透明而踩地雷。

 

許多重視清消及客服滿意度獲得良好的口碑,解決消費者租借共享汽車因無法預先查知車況及是否完成清消作業,而憂心防疫不確實,或有租到髒亂車、車損車等等踩地雷的狀況。

 

汽車共享以24小時隨租隨還、手機操作以及無接觸租車的特性,必須透過線上及車輛功能的完善,讓消費者有更多租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