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汽車隔熱原理運用到居家隔熱防護上,但要安裝符合當地法規的隔熱紙產品

提到汽車隔熱紙,這可是汽車的必備武器,夏天處在炎熱,不管是停車或是開車路上都很重要的工具。相信大家來店裡消費用好愛車開在路上真的會有差,尤其夏天加上現在溫室效應不像以前一樣,而是更熱更毒的紫外線超標情況下真的會需要用到隔熱紙保護自己,隔熱紙可以減輕很多冷氣負擔,來現在就推薦「隔熱紙」。

新車、舊車、大樓需要用到隔熱紙可選擇汽車建築隔熱紙,效果將更符合您的個人需求。無論是隔絕日曬熱能與紫外線、防止汽車內裝變質龜裂、防窺與保全等個人隱私需求,我們提供各式的汽車隔熱紙系列產品,幫助您提升行車環境的舒適度。

 

感受極致舒適與視線清晰,極光頂級多層光學膜汽車隔熱紙與其他暗色的汽車隔熱紙相較,隔熱效果更佳,且不影響車輛外觀。採專利奈米技術,便條紙還薄的薄膜,憑藉此獨特技術,與其他暗色貼膜相較,此高透光的薄膜可阻絕更多熱能。

 

阻隔日照輻射產生的紅外線熱能,幫助駕駛保持涼爽。阻隔日照輻射產生的紅外線熱能,提升駕駛舒適度。可阻隔95%的可見光進入車內,增加行車隱密性。增加行車隱密性可阻隔高達95%的可見光進入車內。提供明亮至暗色系各式貼膜,提升汽車玻璃外觀造型設計。提昇汽車玻璃外觀造型設計提供明亮至暗色系各式貼膜,搭配您的汽車外觀。

 

保護駕駛、乘客與汽車內裝材質。可阻隔高達99%的有害紫外線,保護駕駛、乘客與汽車內裝材質。加強保安,延長車窗玻璃被破壞的時間。延長車窗玻璃被破壞後進入車內的時間與增加侵入難度。減低日照刺眼眩光,視野清晰更安全。清晰且安全的視野來減低來自日照的刺眼眩光,讓駕駛的視野更清晰,行車更專注。

 

改善舒適性、保護汽車內裝與阻隔紫外線為汽車隔熱紙的特點。在隔熱膜的玻璃窗貼膜系列產品保護使用者免於日照有害光線損傷,以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為後盾來提供完善保固。由授權之經銷商與施工商為您銷售與安裝。

 

當您選擇最合適的汽車隔熱紙時,必須先了解您最在意的考量是什麼,例如:擔心車內過熱、隱私性不足、貼膜是否影響汽車外觀、抗紫外線或眩光、保安強化需求,當您聯絡特約的施工商時,專業人員會配合您的需求,安裝您所指定的3汽車隔熱產品。

 

您知道建築隔熱膜系列產品供居家使用嗎?其效果如同汽車隔熱膜,幫助您隔絕過度的日照熱能、改善居家隱私、阻隔有害紫外線、減少眩光與加強玻璃破裂後的防止飛散效果。每個國家對於安裝汽車隔熱紙的法規要求有所不同。請查詢您所在地的法規或詢問您的經銷商與施工商人員,以便取得與安裝符合當地法規的汽車隔熱紙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