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汽車隔熱紙,前擋風玻的問題廠商都考慮進去!

我們從客觀的角度與事實出發,在這樣的擔憂是對的,但是給前擋風玻璃貼汽車隔熱紙也只是多此一舉罷了。汽車的前擋風玻璃在設計製造的時候,就將這些因素考慮進去了,廠商為了防止車輛的前擋風在發生事故的時候破碎四散,在前擋風玻璃的製造上採用的特殊工藝能夠讓前擋風玻璃在事故中有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就算前風玻璃受損前擋風玻璃也只是出現裂痕不會破散快,當然如果是事故太過嚴重還是會破碎,不過這樣的情況下即便是貼了汽車隔熱紙也沒有用。

另外,對紫外線的處​​理,廠商也都一併考慮到了,一般情況下汽車的前擋風玻璃都是具有防紫外線和隔熱的功能。這樣的前擋風玻璃雖然貴一些。貼隔熱紙的話也許能增加前擋風玻璃的隔熱等性能,可是同時也會造成視線上的障礙,這對於車輛行駛的安全多少都會產生影響。

可以多方面找尋汽車隔熱紙經銷商店家做詢問檢測,來檢測自己的車原本的熱量多少,用好之後熱量又是多少,就知道隔熱紙的效果好不好。

高雄皮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