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人搞鬼?阿富汗情報局也參與其中!

達蘇恐襲真是印度搞得鬼?

前不久,我國公民在巴基斯坦的達蘇地區遭遇恐怖襲擊,有9名中國人不幸身亡,其餘20多人也身受重傷。此次事件明顯是惡意的恐襲,意圖阻攔中巴水電站經濟建設項目,中方對此事高度關注,已經派遣專家組協助巴方進行調查。而近日,“達蘇恐襲”案有了重大發現,巴方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此次襲擊由“巴塔”實施,阿富汗、印度在暗中支持。

印阿兩國的情報部門為其提供情報信息,阿方還特意訓練了襲擊者,並為其提供車輛。此事果然是印度搞得鬼!印方參與其中外界早有預料,但沒想到的是阿富汗情報局也參與其中。提供情報、作案工具,還訓練襲擊者,看來阿方在此案中扮演的角色非常關鍵,不僅如此,那些逃跑的兇手至今還躲藏在阿方境內。中阿兩國一向沒有衝突,其為何要對我國公民出手?

聯想到阿方如今面臨的局勢,其難道是因為中方不肯出手援助才蓄意報復?若說報復也應該對中方本土出手,而不是對中巴經濟項目出手,所以小編認為此案背後還有一條“大魚”。試問能夠操控阿富汗當局,同時又想攪黃中阿經濟項目國家或勢力有哪些?印度只是其中之一,美國或許才是幕後最大的指使者。這並非小編胡亂猜測,也不是為了甩鍋美國,而是有事實依據。

我國多次表明,膽敢傷害中國公民者雖遠必誅!無論是哪個國家,無論是哪方勢力都要為此付出代價。這並非首次襲擊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中巴必須盡快找到兇手並進行嚴懲。

相關詞:高雄隔熱紙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