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鵪鶉蛋美甲莫名療癒,讓指尖變得好有氣質又心動

喜歡霧面美甲的女孩,趕快跟上彩色磨砂風的流行!指尖放上文青風黑色小點點,美甲2022最新款,就連小紅書許多網友都貼,鵪鶉蛋美甲莫名療癒。

 

美甲每個月都要替指尖換上不同變化!最近我說的小紅書、韓妞IG的「鵪鶉蛋美甲」,看了實在太療癒,不規則的鵪鶉蛋小斑點俏皮可愛,而且搭上不同的底色、金屬裝飾、質感也會有不同的變化,不管是想展現低調氣質、鮮豔搶眼、浪漫溫柔…等

 

鵪鶉蛋美甲風格全部都可以,下次光療造型就選鵪鶉蛋美甲,氣質透明款。想要有點變化,也可以在指尖加點小心機!透明鵪鶉蛋美甲點綴上一點寶寶粉色、藍綠色的線條,讓指尖更有立體感,同時增添活潑的風格。

 

法式透明感,加上彩色的鵪鶉蛋造型,讓人忍不住直呼真的好可愛啊!不只顏色討喜,這款美甲造型也可以讓指尖看起來更修長!淡淡的薄荷綠加上一指透明的鵪鶉蛋美甲,光看就能感受到透涼感,不只顏色可愛,而且這款還能讓手指顯白!

 

灰色調的霧面墨綠色加上黑色的鵪鶉蛋斑點,濃濃的氣質文青感,浪漫的粉色系!藕粉色與半透明的基底,加上黑色小點,幫指甲多了俏皮的小亮點,就像少女夢幻的想像,推薦給粉紅控最適合不過了。

 

另外,拿鐵暈染搭上鵪鶉蛋美甲,尤其霧面的白色底色,更讓指尖多了不同的變化,散發滿滿的仙氣啊!夢幻的藍色海洋暈染風, 藍色、紫色、白色融合在一起,在陽光下更多了份輕透的療癒感,藍色系暈散染跟鵪鶉蛋的小斑點也很百搭!

 

不同色系的霧面底色,加上一、兩隻鵪鶉蛋斑點的點綴,跳色、活潑的風格,絕對會讓指尖成為焦點這組搭配實在太萌!霧面漸層的鵝黃色,與幾何圖形堆疊在一起,彷彿可以感受到陽光照過、暖暖的風格,顯得朝氣十足!

前陣子流行的水滴造型也能加在鵪鶉蛋美甲上!糖果色系的美甲上,添加一顆小水珠,提升趣味感,這款真的越看越喜歡!

 

呈現低調、高級感,再滴上一顆小水珠,增加小亮點,兩手換上不同色系的鵪鶉蛋美甲,小斑點能夠相互呼應,跳色又能展現大膽、個性的風格,質感瞬間提升,特別適合上班族、成熟的都會女性,讓妳看起來內斂、優雅,散發高級質感!

高雄皮膚管理,
台南私人教練,
國際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