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門系列到底有哪些?專業浴室專用門名詞你聽過多少?

四季春夏秋冬,

人們一定都會洗澡,

而為了美觀不會像中國偏鄉地區一樣都沒有門,

台灣是個民族國家也是先進國家,

男女難免都會有隱私,

那麼浴室就成為男女之間更換還是洗澡方便的地方。

 

所以關於浴室門系列有哪些?

塑鋼門、發泡門、德義門、慶祥門、浴室門框

塑鋼門

以聚氯乙烯、改性聚氯乙烯、樹脂等主要原料,根據一定的設計要求,按照國家有關標準,在型材腔體內填放襯鋼(襯鋼一般採用1.5mm鍍鋅冷軋鋼),用專用機器進行切割、焊接、安裝而成的。

發泡門

以PVC發泡技術壓出實心門框,強度佳、施工簡便外,不像市售仿製的空心塑膠門容易脆化斷裂! 軟硬逼緊膠條同色一體壓製而成,無需另外穿入黑色膠條,防止日後膠條鬆脫變形情形發生,降低關門時的碰撞聲。 門扇面板以SMC(板片模造料)模壓而成,耐熱性佳。 搭配PVC封邊,不吸水、防潮、不腐蝕、不變形。

德義門

德義古典塑鋼門兼 具塑網「不腰蝕,不易變形、耐衝擊、防水性佳防感,不自燃,高強度材質」之特性,並具 木門材質感,品質倍受肯定。

慶祥門

隨著高房價時代的來臨,建材也朝高品質、高格調的趨勢發展,有鑑於此,產品係以SMC模壓而成的浮雕木紋門扇,強固、耐用、安全性特佳;表面花紋典雅高貴,古典中蘊涵現代美感,木紋紋理細緻自然,確實達到歷久彌新,與建物自然融合。

浴室門框

大多家庭中浴室門、廁所門所採用的都是PVC塑膠門,因為PVC材質抗水、易塑的特性再加上價格便宜,且以壽命來說更是不在話下,所以一直都是消費者心目中的首選! 現在的塑鋼門樣式以及花色選擇空間多,不僅門的顏色能夠自行選配,就連門中間都能依照顧客喜好來選擇圖案或是搭配藝術玻璃,若喜歡簡約樣式也能選擇凹框素面樣式安裝浴室門。

台南熱臘除毛,
台南二手空壓機,
鳳山汽車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