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日旅遊怎麼玩?9小時行程排好排滿讓你參觀好景點

私人定制高雄一日遊,若你不是生在高雄地方,你應該也會想來高雄玩吧!!疫情不得不讓你在國外玩,那你就強迫自己在國內玩吧!外地來高雄可以搭自己車、包車、遊覽車、高鐵等選項,在高雄及其周邊地區創建自定義的9小時行程!無論您是計劃自己的旅程還是商務旅行,都可以通過此便捷的定制服務輕鬆進行。

 

根據自己的喜好,在當地嚮導的陪伴下參觀您想要參觀的景點。實際狀況的行程,這是我給大家作為參考之用的一般行程,基本上坐高鐵到高雄,下高鐵會看到站內有出租車服務,到時候可以來紀念中心內的多個展塔,然後進入主廳,在那裡您將參觀神聖的佛牙舍利。

 

再來就是經典道教寶塔的傳統雕塑和壁畫,您將可以自由探索2號碼頭的現代展覽和歷史建築的多樣化組合,這些建築曾經是高雄港的倉庫。沉浸在意大利大師納西索斯·誇利亞塔,創作的660平方米的玻璃穹頂設計中“光之穹頂”,一邊欣賞美不勝收的海景,一邊欣賞台灣最標誌性的日落景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