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微整肉毒、瘦臉、除皺、咀嚼肌形成及消瘦,施打時一定要驗明正貨

新一代微整瘦臉療程主要是干擾乙醯膽鹼,因表情所造成的皺紋難以控制,作用在神經末梢抑制乙醯,膽鹼釋放使肌肉放鬆,撫平皺紋。

 

醫美施打時確實需要確保使用的是正貨。這是因為醫美程序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使用非正貨可能會導致不良反應甚至嚴重後果。因此,在醫美施打時應該確保使用的是合法、安全、有效的產品,並選擇可信賴的醫美機構進行施打。

 

建議在進行醫美程序之前,先諮詢醫生或專業的醫美診所,了解程序的詳細信息,包括使用的產品是否為正貨。此外,還應該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出現異常症狀,應及時尋求醫生的幫助。

 

讓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目的,臉頰的咀嚼肌發達是導致臉型寬闊的原因,肌肉的部分不會因瘦身減重而變小,微整瘦臉療程後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因此能使臉部消瘦達成小臉、V臉效果。在此專業醫師也特別提醒,請民眾施打時一定要驗明正貨,才會安全且有效!

原油期貨,
台南美甲美睫,
空壓機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