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情人節專屬美甲,愛心法式同款無敵甜!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就要有情人的樣子,必須幫指甲換上美美的外衣,迎接浪漫的情人節。先看看我們的2022年的小紅書,情人節造型美甲風潮,精選出多款美甲的作品。讓大家做指甲時可以參考小紅書,小紅書真的非常棒,真的很推薦。法式愛心、棋盤格到腮紅款都應有盡有,是否有動心的款式可以收藏起來給美甲師吧!

 

在無名指上做滿版愛心美甲,增添了情人節氛圍感,戴上金色飾品就非常時髦。由粉、桃及紅三色組成,無名指則是三色滿版愛心,不僅簡約耐看,還很有亮點!

 

這款是由白色法式打底,再加點粉、紅色愛心點綴,既溫柔又可愛。這款充滿少女心呀,以粉色法式打底,加了紅、白色愛心及小圓點裝飾,整個氛圍感滿分!

 

喜歡甜酷風的女孩們,實在閃耀到不行,上街回頭率UPUP,指尖立馬成為矚目焦點!

 

這款是以透明色打底,畫上黃色及藍色愛心,在用透明果凍描愛心邊,看上去就是可愛的立體愛心,簡約又耐看!

 

喜歡2022年新款小紅書推薦美甲作品,姐妹們可以換上自己喜愛的顏色,由透明打底,畫上粉色愛心及乳牛圖案,再由透明果凍描邊,元素搭配真的太合拍啦!

高雄身體SPA推薦,
台南一對一健身,
國際搬家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