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門的特色Q&A,可調整、輕壓、不易受損,適合老人專用的門

室內門原裝下壓把手,輕輕下壓即可輕鬆開啟,讓高齡者及力氣較弱者可方便使用。

 

有些門開啟就會很吃力,像無力的老人們想要出門都很難出去,都還要有人去開,那如果沒人要去開的話,那些想要出門的老人怎麼辦?

 

所以有些業者就會想到如何讓這些老人們可以輕鬆開啟,台灣果真是創意十足的國家,想到什麼就研發什麼,就連老人都可以想到,像這樣特殊設計的靜音,改良過去您不喜歡的關門噪音。

 

特殊設計的靜音鎖舌,改良過去您不喜歡的關門噪音,可調整鎖舌及鎖舌座間的距離,讓關門時安靜順暢。

 

長期以來困擾著室內門變形後無法調整問題,特殊3D鉸鍊可隨時微調改善門片不順的問題,特殊鉸鍊設計使得門片易於自行拆卸。搬入大型家具或維修時可確保門片不易受損。

 

最新印刷技術,呈現真實立體木紋質感完全後做式搭配獨特見切收邊,提升整體室內門沉穩設計氣息。

霧眉教學費用,
餐廳pos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