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電動門樣式有哪些?大門的樣式介紹有許多可以客製化電動門

我們所知道新大樓的社區外鐵門都會安裝電動門,這些電動門主要是防止不是這棟住戶的人進入,但光靠電動門是沒辦法避免,所以還是會加派保全進駐。

 

那麼大家所看到的不動電動門到底有哪些?今天要來介紹不同的電動大門樣式介紹,除了木紋系列、圖片客製化、封版型、格柵型等電動大門。

 

木材的電動大門自然精美,散發出一股天然韻味,自古以來很多人會喜歡木材式的電動大門,舉凡日式、北歐、古典風等設計,總少不了木紋也扮演著重要地位。

 

電動大門不鏽鋼烤漆門框配上各種木材,看起來就會顯現變化不同的樣式,適合喜愛木紋質感的客戶。

另外圖片客製化是透過一種設計圖的概念去設計,並繪製詳細施工圖供給客戶確認,鋼材、鋁合金、實木、玻璃、塑膠、烤漆型的各種不同材質運用搭配而成,完成兼具實用與設計感的專屬電動大門。

 

封版型的電動大門是由管料語板料排列組合而成,適合住家、場辦等具隱蔽性要求場所,板料加工各種特素造型,配上粉體烤漆帶來色彩變化,對電動大門的設計也添加不同變化可能性。

 

格柵型的電動大門是由方管與扁管排列成格柵,藉管料規格與間格寬度來調整型,配合烤漆色彩變化,兼顧美觀與耐用,為電動大門經典設計,廣受市場歡迎。

近視雷射,
高雄身體SPA推薦,
台南私人教練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