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客製化磁鐵、永久磁鐵材料工廠

磁性材料

若想要量大出產或客制化磁鐵需求,推薦能夠用於各種高性能電機、風力發電、汽車電子、電聲產品以及電腦周邊產品。

不但交貨迅速快,更特別的是有非常完善的QC管理系統,有專業的QC人員在產品出貨前製作詳細的檢測報告。

何謂磁鐵?

磁鐵又可以叫磁石,磁鐵是可以吸引鐵並於其外產生磁場的物體,廣義的磁鐵指的是用途為產生磁場的物體或裝置,能夠吸引鐵磁性物質,例如鐵、鎳及鈷等金屬。

而磁鐵分作永久磁鐵與非永久磁鐵。永久磁鐵也可以由人工製造。非永久性磁鐵只有在某些條件下會有磁性,通常是以電磁鐵的形式產生,也就是利用電流來強化其磁場。

主要用於各種高性能電機、風力發電、汽車電子、電聲產品以及電腦周邊產品。

什麼叫永久磁鐵?

永久磁鐵是指能夠長期保持其磁性的磁鐵,也就是日常生活所使用的一般磁鐵,如天然的磁石和人造磁鐵(如鐵中加入鋁、鎳、鈷等合金元素的Alnico)等。

各式工業磁鐵 強力磁鐵製造銷售:钐鈷、釹鐵硼、鋁鎳鈷、鐵氧體、異形磁鐵、微形磁鐵。

您曾經搜尋過的資訊官網

網站:永久磁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