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手術剝離空間須黏而不離,切口可縮短至最小?是真的嗎?

魔滴假體的絲綢表面會於植入人體後逐漸融合,並發展出一層具黏液潤滑的保護膜,因此手術時無須如傳統果凍矽膠的植入般撥離大範圍的空間,反而需依照假體的尺寸量身訂做恰到好處的手術邊界,否則日後容易導致魔滴假體的滑動或不穩定,反而發生乳房下垂或側傾等後遺症。

 

在魔滴手術中,醫生會在乳房下方進行切口,然後通過切口將隆乳材料植入乳房。在這個過程中,醫生需要在乳房內保持一個合適的黏性空間,以便讓隆乳材料順利移植並固定。如果這個空間過大,隆乳材料可能會漂動,導致手術效果不佳;如果這個空間過小,可能會壓迫周圍的組織,導致並發症。

 

在魔滴手術中,切口的大小也會影響手術效果。通常,切口越小,手術難度越大,恢復期也越長。但是,較小的切口可以減少疤痕的產生,使手術後的外觀更自然。

 

因魔滴假體具有極大的彈性與延展性,能有效降低徒手植入的困難度,因此在經驗豐富的莊醫師施術下,傷口多可縮短至 2.5 公分以內,大大降低術後疤痕的可見率,也有許多患者因微創切口的關係,捨棄傳統恢復期較長也較為疼痛的腋下部位而就胸下線切口做魔滴假體植入,不僅能將傷疤隱蔽於乳房下方皮膚轉褶的陰影處,也可明顯減少疼痛並縮短恢復期,明顯改善了隆乳手術的品質!

鳳山手工洗車,
台南接睫毛,
空壓機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