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知道魔滴為什麼會很貴?魔滴到底是貴在哪裡?真有點疑問?

除了它所內涵的產品設計、研究技術、製造細節、原料採用及科技應用,皆處處為了女性的健康與手術安全著想,為了在各個領域的女人都能夠放心做自己,讓作為你最強而有力的後盾!這也是魔滴的價格為什麼會這麼高!

 

魔滴假體歷經原廠投注大量的金錢與時間進行研發,並運用了諸多突破性的材料科技,可謂是目前世界上最頂級與完美的乳房假體,因此其手術費用平均高於傳統果凍矽膠隆乳 1.5 倍以上是可以被理解的。

 

此外魔滴隆乳所搭配的獨家規格3D 模擬儀器,與許多診所推出的高規格保固等措施,也是加諸於手術費用的無形成本,其目的就是希望提供隆乳患者一種類似購買保險的契約式保障概念,將以往由消費者端被動提出問題或需求的傳統手術模式,轉變為從假體製造商與手術醫生聯手,主動提供售後服務機制來為患者解決術後的問題,以確保隆乳手術的高成功率與滿意度,共創雙贏!

左營除毛推薦,
TransPRK,
台南私人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