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琥珀美甲最新造型款,暈染漸層、金蔥點綴讓指尖變得好奢華

這幾年到了秋冬琥珀美甲深受光療控喜愛!溫暖的焦糖橘棕配色,沈穩又質感。從2020年到2022年都是琥珀美甲的流行風格,除了增加文青簡約感的琥珀暈染水彩風,將琥珀石紋做出如水彩畫一般的暈染筆觸,同時加入金箔、亮片、貝殼片優雅點綴,讓秋冬指尖風格更多變時髦!

 

琥珀色的暈染彷彿是拿鐵攪拌化開的瞬間,溫暖療癒之色調創造知性美感 。用簡單的深茶棕單色美甲搭配鑲著金蔥的琥珀紋美甲,充滿了秋冬知性氛圍。經典的琥珀色調,搭配墨綠、酒紅單色甲片,意外的散發出秋冬溫暖視覺。

 

琥珀暈染美甲搭配白色為秋冬帶來清新感,簡約的琥珀色澤暈染搭配深色美甲呈現低調卻藏著優雅細節的琥珀美甲。利用棕、黃線條搭配琥珀紋指彩展現出秋冬質感風格。

 

霧面琥珀紋路畫上指尖搭配著金絲線點綴是高級感啊!經典的琥珀色調打成單色的法式美甲好清新優雅!一半琥珀紋的透明感設計,視覺上乾淨俐落同時有質感。類法式琥珀紋美甲搭配金線裝飾簡直太高級,搭配手上戒指飾品時髦極了!

跨國搬家推薦,
熱蠟除毛課程,
零售pos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