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遊玩台北九份老街,精緻2日遊讓你逛完九份美景

台北九份老街2日精緻遊,可搭車、坐火車、做巴士都可以,去九份老街玩2日當然要找民宿或是旅館住,網路訂房一次購足OK,方便您的旅程安排。

 

我是建議搭台灣高鐵,大大節省了商務、旅遊的交通時間,讓您有更多的時間體驗各地的風光及美食。

 

坐落於基隆港邊,擁有迷人的港灣風情,亮麗耀眼的整體設計、殷勤體貼的溫馨款待,讓您得以擁有寧靜舒適的休憩環境,悠然享受尊貴禮遇。

 

才再說搭乘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台北高鐵車站。在做旅遊準備已經規劃好時間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點,所以11:35就到了台北火車站東三門。等到出發去十分老街時分為天燈的發源地,堪稱北部礦業史的始祖。

 

老街中與火車鐵軌相連,且仍保有舊時的建築風貌,原來是九份老街的昔日台灣的採金礦中心,環山面海擁有變化多端的山海美景,為一座小小的山城,保有著純樸的舊日生活風貌,其主要的景觀聚集在基山街,是九份最熱鬧的街道!

 

逛完九份來到陰陽海,由於金瓜石山脈溪水匯集入海,蘊含礦物質,因此入海口長年行程一半金黃、一半碧藍之獨特景觀,吸引許多大批遊客造訪。

 

到象鼻岩是台灣36秘境之一,也是2020爆紅網美與IG熱門打卡的景點之一,當然漁產資源豐富的基隆嶼海域或北方三島海域,均可在深澳漁港找到經驗老到的船家。最後1830行程結束,前往住宿的店裡睡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