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程101、北投溫泉、鼎泰豐,七個小時結束旅遊的旅程

台北一日遊,包括台北101、鼎泰豐、溫泉體驗,原來疫情其間遊台北也是一種樂趣啊,不用出國也能在國內玩啊!!外國來台旅遊的人來到台灣也是很受歡迎不想回去,網路吃到飽、什麼都吃到飽、價格又便宜,怎說外國朋友都很喜歡來到台灣定居。

 

在台北的私人全日遊中體驗台灣首都,參觀台灣最高建築觀景台,台北101;在鼎泰豐享用美味的午餐,享用令人垂涎的小龍寶(蒸餃);在北投的天然溫泉度假村的私人浴室放鬆身心。

 

還有許多地方都有午餐,台北101觀景台門票。出發前先做功課,看行程所時間多久;如8 小時,在您的台北酒店享用早晨後,乘坐私人白牌車舒適的空調前往市中心。

 

首先參觀台北101,該觀景台位於海拔1,253英尺(382米)的89層。沉浸在台北及其周邊地區的美景中,了解這座摩天大樓的工程和建築。為了防止地震中的倒塌,該建築包含世界上最大的風阻尼器,一個位於建築頂部附近的160萬磅(800噸)的巨大球體。

 

經過約1.5小時的午餐後,前往位於城市最北部台北最丘陵區的北投。北投的溫泉傳統是在日本佔領台灣期間形成的。溫泉度假村被稱為日式溫泉,擁有寧靜的氛圍,您可以在自己的私人浴室享受溫泉。

 

在8個小時結束時,您的導遊將返回您的酒店以結束您的旅程。

1.台北101
停留: 50 分鐘

2北投溫泉
停留: 70 分鐘

3信義商圈
停留: 120 分鐘
您將返回出發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