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辦公室清潔、診所,任何營業場所都能叫清潔公司來大掃除

許多清潔公司單次清潔費用200~4000以上,現在的人工時間很長,雖說現在許多研發機器代步清潔,但有些是機器人無法幫你清潔,還是必須靠人力幫忙清潔。

就像辦公室,每一個人的家都是溫暖舒適的,當然我們每天待的辦公室乾淨舒適,若辦公室空間非常大,這樣的環境清潔是由誰來維護?這個問題當然是交給清潔公司。

任何清潔公司的項目包括很多,擦桌椅、櫃子、玻璃、門面、陽台、倒垃圾、辦公室打掃、茶水間清潔、廁所清潔、地板清潔、地毯吸塵或其他。

辦公室清潔服務依照你辦公是大小規劃清潔週期,視客戶所需,可分次、週、月、季做打掃,進行清潔養護。

但辦公室這種大型的室內外場所,通常清潔服務員是不會帶這些物品,如:吸塵器、掃具組、水管、垃圾袋、除膠劑、除霉劑、酒精、漂白水、皮革保養劑。

有的清潔公司還會有加費的服務,比如說要加什麼費用需要清潔公司負責,那麼就得加錢了。

當然,因為請的事清潔工,只有工人沒有材料,這本來就是公司吸收除非是全包整棟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