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食推薦精選中式餐廳,好吃首推、不好吃也不要造口業!

雖然疫情打壞餐廳生意,但在疫情過程也是會很多人上網享受網路美食照片及分享文章,我們延續IG打卡名店後,有些創意料理概念,以新台菜為主體的在近幾年也成為了熱門排隊餐廳。我們就以中式料理為基礎加入各種變化,中式菜單也有不同變化,許多道特色炒飯,不管是古早味炸排骨、干貝烏魚子還是紐約客牛排,各種食材都能變身成為炒飯底料,蹦出新滋味,熱愛台菜又注重用餐品質的朋友門一定可以選擇中式餐廳。(雖然不會是每一家中式品質都很好,但本人也不太想造口業,大家做生意,好吃就好,不好吃那就別來吃就這麼簡單。)

連續登推薦的美食是不少人在想到湯品或是進補時的首選!以「家」為核心,堅持傳統好味道的雙月,選用「湯肉分離煮法」保留食材新鮮度,並大手筆使用高山高麗菜、市場直送肉品,讓湯頭清甜美味。除了湯品外,店內的招牌油飯以及滷味也是必點 ,可以說是不管怎麼點都好吃的零負評小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