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總統逃亡,沒有人希望阿富汗成為恐怖主義的溫床

阿富汗總統逃亡,沒有人希望阿富汗成為恐怖主義的溫床

根據英國首相府消息,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當地時間8月15日下午召開“眼鏡蛇”內閣緊急會議討論阿富汗當前局勢。

鮑里斯·約翰遜在緊急會議後表示,西方社會應當共同努力,使阿富汗新政府認識到,“沒有人希望阿富汗成為恐怖主義的溫床,這一點非常重要。

法國總統府:在阿法國公民的安全是首要考量

當地時間15日,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對法新社表示,法國當前絕對的首要考量是仍處在當地的法國公民及駐外機構工作人員的安全。目前,法國駐阿富汗大使館並未關閉。但自今年4月以來,法國就一直呼籲在阿法國公民離開阿富汗。

土耳其總統:將盡一切努力確保阿富汗及該地區的穩定

據土耳其媒體報導,當地時間8月15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和巴基斯坦總統阿爾維共同出席在伊斯坦布爾舉行的一艘輕型護衛艦的交接儀式。在講話中埃爾多安表示,土耳其將盡一切努力確保阿富汗及該地區的穩定,願與巴基斯坦加強在這方面的合作,以防止大量阿富汗難民湧入土耳其。

相關詞高雄汽車隔熱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