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清潔沙發、床墊、淨化空氣?掃除蟎更要給你無菌的好空氣!

定期的清潔是相當重要,因為我們人體的皮膚會不斷蛻落和更新,這些皮屑不但會污染床墊和沙發、產生異味,甚至會令它們成為滋生塵螨的溫床,因為皮屑是塵螨的主要食糧,我們應定期清潔床墊。

 

在日常生活上,我們所看不到的東西叫細菌、而這些細菌必須要放大才看得到,但放大一看你會發現我們人一大早起來臉上、鼻子,會有很恐怖的蟲蟲危機,你如果去做臉或是保養的話,去診所都會照給你看。

 

除此以外,唾液、汗水、灰塵、花粉和細菌等,過敏原都會遺在床墊和沙發上,這些污染物會令人容易產生過敏。

 

許多家庭的空氣汙染,為室外空氣污染的數倍到數十倍不等,堅持乾淨。

 

沙發使用久了都是藏納了髒污,細菌、看不見的塵蟎、而這些都會危害到我們的健康。床墊總是在長期使用下累積了很多的髒污及可怕的塵蟎細菌。

 

清潔公司的分工非常多,一般台灣的清潔比較精緻一點還有包括冷氣清潔的部分,但冷氣也有分比較多種,如果是比較技術性那麼清潔公司是沒有的,這種技術性的冷氣清潔可能就得找專門維修安裝即維護。

 

如果是比較簡單一點,通常指的是清潔人員這種鐘點費,例如:除蟎、家庭除蟎、家庭精緻除蟎、床墊的大小、布、棉沙發、另外有的公司還會額外加購,如:床墊、棉被、枕頭、L型沙發含靠墊等等。

 

但怎樣說清潔公司都是為居家環境著想,讓大家有個無菌的好空氣!你們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