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清洗有什麼好處?去除灰塵髒汙、霉菌孳生、遠離過敏!

冷氣清洗有什麼好處?去除灰塵髒汙、霉菌孳生、遠離過敏,清洗冷氣免費升級奈米銀殺菌防護。

 

要有效的清除根源細菌99%,一定要在30秒快速殺菌並降低過敏原,還有防黴、除臭、殺蟎的效果,一次擁有無毒、安全、完美、抗菌力 環保愛護自然。

 

台灣的環境屬高溫潮濕氣候,細菌、黴菌病毒無孔不入,加上現在外面的氣機車輛排出的廢氣與灰塵,讓一般家庭縱使門窗緊閉,室內灰塵還是到處都有,當冷氣空調一開啟;隨著空氣循環,就被冷氣機吸入,積在空氣濾網或是冷氣機內部,造成冷氣機吸入風量減少,冷氣效果完全不足,又會增加耗電量,尤其秋冬長時間停機,開機前更需徹底清潔,否則細菌將隨著冷氣吹進全家人的肺。

 

冷氣清洗除可減少過敏原外,清洗後冷度約降5度,一個月還可省下最多10%電力,一個夏天省下的電費驚人,冷氣每半年至一年需清洗一次,這個健康投資絕對值得!

 

所以找清潔公司還是最好的,有的清潔公司會做冷氣機功能檢測項目,冷氣機清洗流程:清潔前試機檢查、檢查風量、出風口溫度拔除電源、面板拆除,進行環境維護(專用防塵防水膜,保護您的家具)電路板保護,以防清水滲透電路板部分零件拆除上清潔劑高壓清水沖洗機殼清潔、組裝還原再次檢測效能周圍環境地面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