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超跑店面改成婚禮租車、機場接送甚至包膜服務減少車子耗損率

超跑租賃近幾年都衰退!從疫情還未來錢,超跑租賃業是金雞母,卻也「撞」況不斷,導致虧損不少,許多業者因此轉型,不再把動輒上千萬,上百萬的超跑出租,反而轉型成跑單幫。

 

也就是買高級跑車靠行,當禮車賺錢,也有業者把出租超跑店面改成婚禮租車,機場接送甚至包膜等等服務,減少車子耗損率。重低引擎聲排氣管還會噴出火焰,新車價千萬的藍寶堅尼,車主是之前經營超跑租賃,看著同業一家家關門,點出衰退原因。

 

尤其有些超跑租賃改行做為結婚禮車,就是因為超跑不容易出租,不管是誰的車子,會當作自己他在開車,很多人撞車他沒有錢修這樣是虧損的。

 

租超跑禮車是我們自己的,所以說在消磨上面我們可以控制,畢竟車子都有開銷,還要請員工,所以都要跟親戚借錢來幫忙。一場婚禮租車3萬起跳,風險也比超跑租賃小,過去超夯的超跑租賃業績下滑,業者轉型找出路,讓一台台超跑不再虧本,能再次成為金雞母。